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,我們也很容易學習到別人的長處,複製別人成功之道。

在M型社會,要教導在谷底的窮人,你們不能再只過著只拿死薪水的生活,或是做一天拿一天薪的日子,你們得過著持續不斷有收入的生活。

富人就是躺著也在賺錢。

理念是件說說好玩的事,能實現的畢竟是少部份人。要改變所有窮人的思維都像富人的思維,那這世界上就沒有勞動者。而這世界上卻是需要許多在低階層服務的勞動者。(例如撿垃圾,整理市容,小販… ) 已開發國家注重勞力,

我覺得勞力不值錢,是沒有被重視,勞力應該要被重新定位。讓勞力者也能享有他們應該得到的地位與待價。

慈悲的資本家,將所賺的錢與窮人分享,

共產主義的實驗下,讓最醜惡的人性流露出的是見不得他人好,利益均分下產生人不再自發性創造眾人利潤。

反而在資本主義下,少數的富人資本家反饋社會,了解金錢並非一切,唯有看見他人的需要,進而分享所得利潤,而得到內心最大的快樂。

顯然的,這還是少部份,大部份的富人還是希望拿著自已的財富好好用諸於自已啊,享受人生~

 

最近我思考,目前我就是只拿死薪水的人,我不想工作,就沒有收入。想換另外跑道,可是目 前機會已不多。離開工作崗位馬上就有人要遞補。而我並非專業人才,是位隨時可被替換掉的。我在想該如何過著沒有工作但仍然持續有收入。( 投資是個好方法,但也要投資到會賺錢的產業。) 外面流 的資 金這麼多,都是等著想錢賺錢。真正在做事,服務人本的勞動,卻得過著清貧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