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許多別人的部落格,發現有些還未懷孕但就先行記綠如何懷孕成功的過程,我也如法泡製開始記錄現在的相懷孕的記錄,搞不好可以變成心得吧!!


跟老公相識8年,結婚4年,但一直沒有做人成功。一直對排卵期摸不著頭緒; 現在知道了,但卵子的品質是我最擔心的。


2年前 子宮外孕- 高興的時間不長,2個月就從輸卵管拿掉了,而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自然受孕。


5月份- 去了生殖中心,算了排卵期,醫生也幫我看到卵泡約2-3CM大,但5月份的那次可能是沒有著床成功吧? 且根本不曉得精子究竟有沒有碰上卵子?? 或是碰上後 有沒有成功達陣?? 或是到了子宮腔是不是很難找到喜歡的地方著床?? 5月份我工作算是忙碌吧,晚上練琴。


6月份- 就是現在低溫期與高溫期的交接,体溫還是沒有大伏起來??  但是現在覺得自已有些胖,晚上刻意只喝代餐,不知是否會影響卵子的品質。老公的精子品質自一年前檢查過正常,現在狀況不知如何??若6月份沒有成功,我真的打算7月份去做第一次人工授精。


上帝 保佑我啊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