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- 現在去宜蘭很方便,母親節帶媽媽去走了一下鄉村也愛上鄉村的好山好水。福山植物園原來就是內洞以南的鄰居。


我並非達人,但對每件事仍有些興趣,但有些事經歷過後就沒興緻了。


酒- 遠離之。 很早期就趕流行喝紅酒,現在想想並非每個人的体質都適合。


音樂 - 是沉浸。一切盡在不言中,但是 音符曲調好像數學性,有正常性,也有亂性,自已調配。


文學- 古今中外/ 外星人 有文學嗎?? 若都用感應的,何來文字?? 需要文字的記錄嗎?? 人類為了保存文字,也消耗掉不少自然資源。文學是用以記錄人類的思想。


科幻- 算是興趣之一吧! 幻想無所不在。


動漫 - 我居然很喜歡,因為很多科幻及懸疑的事件


跳舞- 曲線 動感 情慾飛揚 流暢


美食-  20初吃遍北市西式餐館,現在而言是健康煮就OKAY了。覺得許多美食家的BLOGGER分享他們如何享受美食,一來是頗有感覺,二來是無福消受。現在健康煮是哲學之一,但老公還是重口味,這點我很難提供他什麼美食。


我所景仰的人是像孫運璿這般正直正義無私為大眾著想之人 。


人並非全是靠食物,還得靠信心而活。


現在古國的文明不斷地被播放出來


日本人研究的精神- 從如何做好一個壽司的精神上來看,我覺得這是為什麼日本會進步的原因。


事出必有因-


婆婆- 她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,而且我是反對她觀念的人。是宗教對立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