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份,早餐都吃賀寶芙。不難吃,但也不是很好吃,主要強調給細胞吃很多營養的。


其實自已也沒有花時間了解,吃在肚子裡的究竟是什麼原物料做成的啊?? 搞不好也是 黃豆類。


這一點,其實違背了我飲食最高原則,應該要吃進自已看得見最新鮮的食材當主餐(沒有變形中),而不是已被包裝好的營養粉之類的。強調低熱量,其實喝它的早餐,(我早上9點吃,11點時,肚子就餓的不得了)。若要on-diet,讓肚子有飢餓感,當然很快就瘦了。但是,我並沒瘦,因為,我6月份時,schedule很忙,也沒運動,晚餐吃的很晚, 在睡覺中還在儲存許多晚食所帶來的熱量。


總之,我不是吃全方位它們的產品,只是6月份很忙,沒時間弄早餐,所以才吃了一個月。現在可以吃自已現作的新鮮食物,我想這才是符合我的進食原則。


一般人確實缺乏全方位的知識,該進食些什麼才能得到身体所該得到的營養素,這就是為什麼像賀寶芙類產品有它一定的市場性,滿足那些人時間及知識都不夠的人該吃些什麼? 總之,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已該吃些什麼,很難說,以後外太空之行,人類的飲食都轉換成這類milk shake 的食品,也說不定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