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公司很有彈性。

大家手頭上沒事情時,幾乎每人都會上網 看片子。

然而,跟我死對頭的J小姐,常常會在我背後射箭。

J小姐曾經跟我不錯,是前3份工作的老同事,過去常一起吃喝玩樂。

後來,她介紹我在這家公司上班,但很多事情理念不一樣,她就會開始抱怨,我就開始對她不屑,我的EQ不好,所以慢慢地 我們就不再往來了。

她是一個很愛抱怨的小姐~

我覺得她就是被她愛跟人比較,愛抱怨這樣的壞個性,把自已搞壞了。

我不屑於她 老是在別人背後說壞話。

已經有兩位同事跟我說,J小姐會在老闆面前告我狀,恐怖啊~

說人壞話的人,都不會有好結果吧。

在公司,我更加要謹慎言行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