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想吃肉~ 已經2個多月沒碰肉食。然而心裡卻是- 想的很~~ 吃長素的一位同事告訴我 她吃到兩年時 還夢見自已吃雞腿呢~~ 我目前有想開葷的念頭,然而 還是一一壓抑下來,主要是我自已覺得吃素對我是好的。沒有許願  也沒對神明許下諾言,當然不是對他人好,也不是慈悲內心感動而來,單一來說 就是依目前的消化系統來看 我 2-3天才排便一次(非便秘,但出來的時間就是比較久),想想 若吃肉食,肉類在腸內易腐敗毒素產生後需要2-3天才排出 當然對我腸子&循環系統來說都不好,身体一定有很多毒素。光看這一點,我還是不要碰肉為妙~~ 有時 會想 做人這麼累,要壓抑這麼多慾望 做人未免太不痛快了~ 這樣的人生值得嗎?? 這是一個目前沒有答案的問題。有些人不會壓抑自已的慾望 而大喜大悲接受一切大好大壞的結果,有些人壓抑 是希望因克制而擁有更好的未來選擇~ 產生更好的結果,而能壓抑人生小小一環的慾望,其實都還是可以接受活下去的理由~~ 我想 我是為了更好的選擇 讓自已吃素 (當然 不知能維持多久 ? 但儘力而為了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