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,從新莊開車回板橋,以前都開大漢橋,然而,在上大漢橋前,都會小小塞車一下,有天換走重新橋接中興橋再接華江橋,哇,太棒啦,完全不塞車,10分內,一路抵達娘家。很奇怪,就是不喜歡塞。

喜歡上中興橋,往陽明山方向看,景色實在很漂亮; 這實加深了喜歡台北這個迷人的城市。當然,台北,好還是可以更好~ 

我的選擇是快但較遠的路程。我放棄短程易塞車的路段。我想一般人都會跟我一樣吧。

 

每每利用午休騎小摺到傳統市場,這個夏天大都艷陽高照,回程就會買清涼的紅茶到公司再擠顆lemon,實在太好喝,清京暢快無比。

我的選擇不是買已擠好的lemon tea,要55元; 我的選擇是25元紅茶+成本一顆lemon 5元,共30元。

當然,有時不是錢的問題; 因為剛好有去菜市場逛逛,可以順便採買,也可知現在的行情價。

如果,時機不對,當很想喝lemon tea時,我還是會買店家的 lemon tea。

今年暑假, 喝了很多lemon tea。 So Cool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選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