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今天替我們員工做体檢(由台北醫院來辨)


令人覺得不對的事: 2個護士小姐一直叫我們員工多做其他的体檢,也不專業替我們員工解說做其他要另外加費的檢查的必要性,反正他們只想多賺點錢。


還有這次每個人抽完後,都瘀青。有一個同事,血流出的速度很慢,醫生還說 妳要多運動喲,我同事回覆 我每天都游泳,白目醫生居然說 游泳不是運動,聽了後另人哭笑不得。


每一站 都有一個派駐人員,這次感受不知是逼進吃中飯時間,有幾站人員馬馬虎虎,例如做超音波,就只看一下右側肚子,及下腹部,我覺得醫護人員忽略了左側肚子。


最後一站老伯伯醫生,又肥又不專業,隨便看診,好多同事抱怨: 明明自已沒有喝酒,老伯伯還叫我同事 不要再喝了。這次做完檢查後,對此醫院辨的体檢超沒有信心。


神奇的体脂稱重機: 究竟是什麼原理 可以測出身體的脂肪百分比,我覺得很好奇。(這必需要扣掉身上的骨頭重,血水重,及衣服重,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所謂測出的體脂,究竟正確嗎??


骨質疏鬆症只把腳放在一個儀器上,就可以測出了,我也不是很相信這樣的準確度,ANYWAY,對此我目前沒有辨法有任何結論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