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可能買成他喜歡的房子。我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。但我想,我還是會努力跟老公一起組成一個開心的家庭生活。
喜的是,終於有自已的房子 可以依自已喜好佈置,憂的是,我想休息的美夢 可能無法實現。再來,我要跟婆婆相處的日子,並不讓我開心。我並不是個好媳婦,這點我完全同意,為什麼東方人總有這麼多的bondages。從內心深處,我想要有與老公自已完全的空間,到了假日時,再與親人相處。在東方,沒有與父母生活在一起,老公就認為是不孝的,但若要妥協,我自已就會活得不自在。但婆婆年紀已大,也是要有個照應,但就怕生活在一起,婆婆會干涉到我喜歡的生活方式,許多事 她都認為不好,加上她愛看佛教的節目,總看不膩。我一定是躲在房間做自已的事啦!
唉,這時,我又覺得我根本不適合嫁給我老公呀。

能夠好好地沒有壓力休息個一年半載,想讓自已充個電,完全沉浸在yoga及課業上,想從職場上消失一陣子,但老公 還是希望我工作的,多了一份我的salary,也蠻好用的。

若持續工作,又要 面對一個處不好的同事,唉!! 除此之外,工作 還算能夠繼續下去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