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地搜尋好孕資料,但是我還是無法真正理解自已體內正在做的事。
今日是植入第16天,昨天小紅來了(是咖啡色且量很少)一直到現在我的小紅仍然還沒有正式地來到。
醫生開的黃體素我還有一些,由於昨天是開獎的日子但是小紅來了,我就覺得沒有必要去驗孕了。
主要這幾天覺得好像沒有懷孕的跡象,乳房有些變小了,腹部一點感覺也沒有好像空空的(我原先一直想像有一個漂亮的種子已深植在我子宮,我怎麼去動它,但它還是很堅定地在著床的位置慢慢成長)。驗孕試紙讓我一度以為懷孕成功,然而小紅還是來了。是有著床但後來著床沒有成功嗎?? 我好想進到自已的子宮裡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啊!!
我現在有95%肯定是沒有成功,但是身体的反應又怪怪地讓我覺得現在究竟是真正的小紅要來了?? 還是有所謂的著床出血??腦袋裡有一大堆的問號?? 但也只有上帝知道答案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