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一個月。


撤掉了曾主任 換了王醫師。3次看診下來,確實王醫師看診細心,自已做超音波,更掌握每個病患的情況。問了些問題,也都能得到答覆,沒問問題的,他也會主動告知,例如照超音波時,他會解說這裡是子宮內膜,這裡是卵子。上次驗的血,我這次去看診都忘了,他也會主動告知我驗出來的結果是正常,不像曾主任,都要我問上一次做檢驗的報告是如何,他才大致看了一下,我真覺得曾主任看診比較於王醫師真的是過於馬虎了。不比較真的不知道會有如此認真看診的醫生。


安排3/19 下午1-2點 植入( d17)


3/19早上打電話了解冷凍胚胎狀況,是否植入行程不變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3/15 子宮內膜9mm,卵未排出( d13)


3/16(d14) 我排卵了~難怪這兩天兩側漲漲的 原來是排卵


  3/16 打了一針HCG 增加黃体功能,另醫生開立2天阿斯匹靈 (增加子宮血流量) 以及2天的口服黃体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忘了問是否醫生會幫我做胚胎輔化,不過上星期看診,醫生說我胚胎情況不太需要做; 冷凍過的會比新鮮的易孵化。


看了許多不孕專欄,好像現在都可以指導醫生是否要做這,不做這似的,這樣好嗎? 還好王醫師也會告知可其性或不可其性,並不會侵犯其權威性。不過醫生是服務病患的,只要對病患最好的,醫生都應該考慮到,況且病患也有權利了解自已正所接受的治療是什麼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