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3日開始進入第3次試管療程。


6/17開獎。結果是negative的。


於植入第4天出了狀況,子宮經攣大約半小時,感覺子宮內有氣節,這種痙孿痛是直冒冷汗,當下痛不欲生,痛過後全身感到無比舒暢。(當晚我就知道這次不會成功) 果然如此!!


唉,這次是我準備最完善的一次,運動,藥膳食補,身体狀況最優,胚胎最很好,我都不曉得下一次能否如此優。可惜又可惜啊,可愛的4個種子沒能有成長的機會。


醫生還是讓我抽血,他居然不相信我這次沒成功,一直說我應該懷孕的才對(所有他認為該到位的條件都有),還說下次要幫我打類固醇,有可能是子宮排斥胚胎,但我覺得不是這回事!! 王醫師是個很棒的醫生 ,雖在他手上植入過兩次都未成功,但我還是對他有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gano1168 的頭像
    yogano1168

    真善美

    yogano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